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洲国立大学(ANU)2023申请全攻略!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1121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位于阿克顿的主校区包括7个教学和研究学院,此外还有几个国家学院和研究所。

澳洲国立大学申请评估

ANU被认为是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它在澳大利亚和整个大洋洲排名第一,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30位。

ANU的教师和校友中有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49位罗德学者,该大学培养了两位总理、30位现任澳大利亚大使和十几位现任澳大利亚政府部门负责人。

从21年开始,ANU更改为每月轮次;所有课程座位还是采取“先到先得”的概念。

2023年第二学期申请已开放。

您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申请。

每个月第15天之前提交的大多数申请将在下个月的第一天被考虑录取。

择优录取规则

1. 轮次制申请&课程座位有限:澳洲国立大学每年依然是有两个学期开学:2月和7月。从2020年2月的入学开始,每个学期的招生分3个轮次;并且所有课程座位有限,但从21年开始,更改为每月轮次。所有课程座位依据“先到先得”的原则,如果在第一轮招生中,某课程收满学生,那么就不会再开放第二轮申请所以早申请早有offer才是王道。

澳洲国立大学申请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