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洲国立大学携手河北正定中学现场招生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次数:1332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国际招生办负责中国地区和菲律宾地区区域经理Jenny Li女士将于3月11日访问河北正定中学,并将对所有希望去澳洲国立大学求学的河北考生进行面试。

面试会将于3月11日周二上午10点在河北正定中学东校区(石家庄市正定县恒山路190号)实验楼一楼第四报告厅举行,凡是学科平均分85分以上,英语基础较好的河北省应、往届高二、高三学生,可携带学校在读证明、学校开具的有效成绩单或雅思成绩单到河北正定中学东校区明德楼4楼国际项目办公室报名,预约报名初审通过后,方可安排面试,此次面试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0311-88798241,或1833315922

附: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介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于1946年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创建,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其经济学学科实力世界一流,大学的综合实力、毕业生起薪、毕业生成就等权威指标长期雄踞澳大利亚第1名。是澳大利亚的八大名校所组成的Group of Eight之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ARU)、大学天文研究协会(AURA)以及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的盟校之一。

ANU在大洋洲具特殊学术地位,澳洲四大国家科学院就有三座是设立在ANU校园,分别是:澳洲科学院(AAS)、澳洲人文科学院、澳洲社会科学院(ASSA)。校内学者获选为澳洲联邦院士人数更超过270名,居所有澳洲大学之冠;而英国皇家学会的成员人数亦是澳洲第一。杰出校友包括了六名诺贝尔奖得主与两名澳洲总理等。  无论是在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美国新闻周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澳洲联邦政府研究理事会等各式主流大学排行榜上,ANU皆多次被评为澳洲大学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