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软件工程(荣誉)学士专业费用

发布时间:2015-08-11      浏览次数:2766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于1946年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创建,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校园占地226公顷,四周被国家自然保护区、伯利·格芬湖和市中心区环抱。该校连续数年在澳大利亚大学排名榜上夺魁。它的光学研究中心,凭借着光纤通讯方面的研究成果,曾荣获马科尼国际奖;雷达与核物理的领头人奥利芬、青霉素发现者之一的弗洛里、杰出的历史学家汉考克、经济学家库姆斯,以及新一代众多知名学者让它熠熠生辉。2013年4月18日,该大学宣布认可中国的高考成绩。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软件工程(荣誉)学士

课程名称:软件工程(荣誉)学士

学习时间 共 4 年

英语预科

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分

学历要求

1、完成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一年级的课程(包括本科和专科),成绩优异;或,完成澳大利亚12年级的课程;或,在澳大利亚完成预科课程,成绩优异;

2、对数学有较高要求。

专业描述

该专业为软件工程方向,重点培养学生软件工程方面的专业技能,即,系统应用软件的分析,设计以及计算机系统及应用软件的构造技术。学生将掌握计算机系统、程序语言、数据运算的数学基础,以及数据结构等方面的基础知识,以保障软件的可靠性与安全性。每位学生须修满192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

通过该专业的学习,毕业生可以从事于软件工程行业,具体做系统应用软件的分析、设计以及计算机系统及应用软件的构造等方面的工作。

学年学费:澳币$33,168元

学费总计:澳币$132,672元

生活费用:澳币$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