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机电一体化工程学硕士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19      浏览次数:2795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1946年创建,是唯一由联邦国会单独立法创立的大学,同时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ARU)、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Go8)、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以及大学天文研究协会(AURA)的盟校之一,连续多年在澳大利亚大学排行榜上名列第1,在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全世界前20。1960年学校开始增加大学的教学部分,1992年与堪培拉艺术学院合并,现已发展成一所集科研与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机电一体化工程学硕士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机电一体化工程学硕士专业介绍:

课程名称:机电一体化工程学硕士

学习时间 共 2 年

英语预科

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分或托福总分不低于570,其中写作(TWE)不低于4.5;机考总分不低于230,其中写作(Essay)不低于4.5。

学历要求

1、具有澳大利亚4年以上学士学位或中国的学士学位,学习的专业与本专业的课程相关;

2、没有相关学历或学术背景的申请人,在入学前,须完成工程学学士学位,或学习额外的课程(作为课程要求的一部分)。

专业描述

本专业将传统独立的机械工程、电气和电子工程、信息技术三个学科结合起来,引领电子前沿。学生在最后一学期可以申请运用所学知识亲身实践一个实际项目。主要课程有:动力学、材料力学、工程应用数学、材料和生产工艺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就业范围广泛,毕业生可以在高端领域从事自动系统和机器人技术的研发或在现代设备工厂做顾问。一些典型的企业包括:消费品制造厂、电脑外围设备的制造商或维修公司、汽车制造业、大型制造或维修公司,如:美国波音公司、仪表装备公司、通讯公司、研究机构、食品及食品加工企业和软件开发公司。

学年学费:澳币$33,168元

学费总计:澳币$66,336元

生活费用:澳币$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