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工程学士(电信系统)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19      浏览次数:3097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1946年创建,是唯一由联邦国会单独立法创立的大学,同时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ARU)、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Go8)、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以及大学天文研究协会(AURA)的盟校之一,连续多年在澳大利亚大学排行榜上名列第1,在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全世界前20。1960年学校开始增加大学的教学部分,1992年与堪培拉艺术学院合并,现已发展成一所集科研与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程学士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工程学士(电信系统)专业介绍:

课程名称:工程学士(电信系统)

学习时间 共 4 年

英语预科

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分

学历要求

1、完成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一年级的课程(包括本科和专科),成绩优异; 或,完成澳大利亚12年级的课程; 或,在澳大利亚完成预科课程,成绩优异;

2、对数学有较高要求。

专业描述

该专业为电信系统方向,该课程是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认可的4年制课程,将电气工程与机械工程结合起来。学生第一年学习的课程一样,第二年就可以选择至少一个专业方向,以及相关的职业选修课程与项目。每位学生须修满192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

高级制造业、电信与电子系统、材料科学与工程、可持续能源系统、工程分析、设计和维护、生产与运作管理、工程管理与咨询、工程研究和开发、教学与教育等。

学年学费:澳币$33,168元

学费总计:澳币$132,672元

生活费用:澳币$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