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信息技术学士(信息系统)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19      浏览次数:3086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1946年创建,是唯一由联邦国会单独立法创立的大学,同时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ARU)、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Go8)、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以及大学天文研究协会(AURA)的盟校之一,连续多年在澳大利亚大学排行榜上名列第1,在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全世界前20。1960年学校开始增加大学的教学部分,1992年与堪培拉艺术学院合并,现已发展成一所集科研与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信息技术学士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信息技术学士(信息系统)专业介绍:

课程名称:信息技术学士(信息系统)

学习时间 共 3 年

英语预科

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分

学历要求

1、完成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一年级的课程(包括本科和专科),成绩优异; 或,完成澳大利亚12年级的课程; 或,在澳大利亚完成预科课程,成绩优异;

2、对数学有较高要求。

专业描述

该专业课程为期3年,旨在使学生掌握计算机系统基本技术、程序语言、计算机应用软件和信息系统的专业基础知识。由于计算机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该课程同时培养毕业生应对实践与技术变化的能力。该课程共4个专业,侧重技术的学生可选择计算机系统或者软件开发专业,侧重理论的学生可选择信息系统或者新媒体艺术中的信息技术专业。该专业为信息系统方向,旨在培养学生在广泛的商务环境中掌握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以及信息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每位学生须修满144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

该专业的毕业生可以从事于信息行业的用户方(商业或管理企业)或者信息行业的供应方(计算机系统供应商、软件系统构建商),也可从事计算机系统及其应用软件的研究工作。

学年学费:澳币$33,168元

学费总计:澳币$99,504元

生活费用:澳币$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