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特色住宿

发布时间:2015-07-24      浏览次数:1388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的一所公立大学,位于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以北的阳光海岸地区,约一小时车程。阳光海岸地区具有其与众不同的特点,它兼备海岸与山峦的秀色、干净的沙滩、温和的气候、友善的人们,以及祥和的环境。

特色住宿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特色住宿:

学校连体别墅风格的学生宿舍位于校园旁边。每栋宿舍有25公尺游泳池,网球场和野餐区。此外还有寄宿家庭。学校还帮助学生安排合租公寓,单人公寓。通常,这类公寓都没有家具,学生还要家具方面的支出。细节如下: 自备伙食的大学居住区由大学提供不同规格的合住单元公寓; 单独租房:由房东提供所有的伙食,电费,水费包括在伙食费内;共同租房:可以是公寓或套房,卧室分装修和不装修两种。有下列几种:单人房间/小公寓(有自己的厨房或共用的浴室)/单元住宅/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