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会计商业学士介绍

发布时间:2015-07-24      浏览次数:1612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一所公立大学,在热带生物研究领域拥有领先的地位。学校建立于1970年4月20日,于1997年由JCU委员会接管。学校设有四大学院,包括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文学、教育和社会科学学院;法律、商业和创造艺术学院;医学、健康和分子科学学院;科学工程学院。

会计商业学士,介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会计商业学士:

专业描述:

会计是一个动态的研究领域并仍然在每一项业务的核心。今天的会计师是问题解决者、商务顾问。该课程是为想成为专业资格的会计师而开设的。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认可的会计学位已培养了数百合格的会计师,在很大程度上支持了当地的会计事务。课程包括造型、财务管理、审计、商业法、会计问题和绩效管理和控制。学制为三年。

就业方向: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本专业培养具备财务、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有分析和解决财务、金融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

高中毕业或完成会考,会考成绩不低于80分、

语言要求:

1.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或、

2.托福笔试550,写作不低于4.0分,托福网考79,写作不低于19分、

3.学校提供双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