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药学学士介绍

发布时间:2015-07-24      浏览次数:1589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一所公立大学,在热带生物研究领域拥有领先的地位。学校建立于1970年4月20日,于1997年由JCU委员会接管。学校设有四大学院,包括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文学、教育和社会科学学院;法律、商业和创造艺术学院;医学、健康和分子科学学院;科学工程学院。

药学学士,介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药学学士:

专业描述:

作为一个真正的跨学科的领域,药学专业为学生在科学和医疗保健行业立足打下坚实的基础。指出:作为一个专业的药剂师,学生将会理解与参与以下项目:突破性的药物发现、个人药物的在人体使用中的效果、为有效的药物制定药物性质转化、药物管理局如何对待特殊疾病、药物治疗咨询。学制为四学年。

就业方向: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该专业学生毕业后可成为医师、临床医生、护士、咨询师、治疗师、医院管理、科学与健康学术和记者、以及商业与公共政策从业人员。

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

高中毕业或完成会考,会考成绩不低于80分、

语言要求:

1.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或、

2.托福笔试577,写作不低于5.5分,托福网考100,写作不低于23分、

3.学校提供双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