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专升硕项目申请解读

发布时间:2015-07-24      浏览次数:1532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最有活力最具创新最丰富多彩的大学之一。成立30年来,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到太平洋地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建立和发展了自己的校园网络,其校园位于世界很多著名城市中。CQU是1967年由政府设立并且是大学联邦协会会员之一。

专升硕,申请解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专升硕项目:

招生人群: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2‐3年制大专,专科院校无需本科授予权的毕业生即可申请;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成人,自考专科,本科的毕业生即可申请;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未取得学位的毕业生即可申请。

招生学科:

商科:会计,人力资源,国际贸易,市场营销,MBA。

信息技术:信息系统,信息科技。

语言入学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

雅思总分不达标,每相差0.5分需读10 周语言。如果总分达标,但单项不达标,按照最低的单项计算,每相差0.5分读10周。

雅思最低可接受分数为4.5分可配语言直通班,入学后不需再考雅思(需语言课程成绩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