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院校新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计算机系统工程学士专业前景解析

发布时间:2015-07-24      浏览次数:3228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最具盛名的学府之一,始建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它把传统的优势和现代艺术特色及丰富的学生生活相结合,是澳大利亚政府对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最优秀的四所大学之一。

计算机系统,工程学士,前景解析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程学士(计算机系统工程)Bachelor of Engineering(Computer Systems Engineering)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程学士(计算机系统工程)专业描述:

计算机系统工程师以不同的方式设计和构建计算机系统(包括对电路、书写软件的设计),安装和管理计算机网络,设计项目。胜任这些工作需要完全了解计算机系统的结构以及数字电路的设计方法。该课程可通过对数学、物理和电子知识的学习以及对软件和硬件系统的设计和操作实践提高学生的这些技能。每位学生需修满96 学分后方可毕业。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程学士(计算机系统工程)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计算机和计算机信息系统等领域的工作。 电脑系统工程师对于各国政府,研究机构和全球性的行业至关重要,如国防,自动化,采矿,消费类电子及通讯。他们在南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都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程学士(计算机系统工程)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0分,写作和口语成绩不得低于6.0分,阅读和听力成绩不得低于5.5分;

申请人须提供2年内有效的雅思成绩。

★中国学生需有雅思成绩才可以申请签证。

学历要求:

1、完成中国大学本科一年级课程;或

2、完成本大学或其它认可的大学预科 (Foundation);或

3、完成快捷课程可入读大学本科二年级。

4、且数学与物理成绩优异。

工作经验:无需工作经验。